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市商务局在“营商制造新征程 数字出海新外贸”峰会上进行跨境电商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23-05-22

【字号:

分享:

2023年5月17日,为更好服务本地企业,阿里巴巴国际站本地服务中心举办了“营商制造新征程 数字出海新外贸”峰会。本次峰会邀请到了阿里巴巴ICBU东北区域经理李晓阳、阿里巴巴北方大区产品运营专家穆艳、烟台朗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兵华、市商务局副局长汪尚志、营口理工学院副校长霍仕武、营口片区管委会综保局副局长周洋等嘉宾出席。整场峰会从跨境电商未来发展趋势、特色产品出海机会分析、运营手段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市商务局在本次峰会上对现阶段外贸政策、跨境电商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在营口自贸区招商会、阿里巴巴国际站招商会、营口理工学院校企招聘接洽会三处分会场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现场共百余家企业参加了本次峰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