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市商务局召开“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行动专题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7

【字号: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批示精神,大力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精神,5月16日,营口市商务局召开“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行动专题教育会议。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尚志主持会议,广大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营口市商务局“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行动工作计划》,介绍了此次文明行动的工作任务和具体要求。汪尚志向全体干部群众发布了“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行动承诺书:“我要做文明风尚的践行者,自觉走在前、做表率,带头建设节约型社会。真正做到食堂就餐按需拿取,提倡无纸化办公,无长明灯、长流水,杜绝食堂餐饮浪费、文具纸张浪费、采暖制冷超标等不文明行为……”。会后,与会同志认真签署承诺书。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践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理性消费、绿色健康生活的理念,珍惜每一餐饭、节约每一张纸,做反对浪费、崇尚节约的弘扬者。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