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市商务系统组织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6

【字号:

分享:

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市商务系统第一时间组织中心组学习,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明雪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局中心组成员结合实际工作,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并发言。

范明雪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务必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推动营口商务事业新发展。

 

范明雪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抓好学习宣传,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组织好宣传宣讲,开展好学习培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探索新发展格局,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奋力推动营口商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营口新征程。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