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市场

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庆伟走访国庆节日市场

来源:商务局

作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科

发布时间:2021-10-08

【字号:

分享:

2021年9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庆伟带领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何庆伟先后来到大润发超市、永红市场、财富春天购物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查看节前市场经营秩序、商品价格、消防责任落实,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他指出,一是要把消防安全放在突出位置,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消防安全的监管,监督企业完善各类消防安全设施。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要经常性地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让员工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其他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站前区政府要落实好属地责任,把工作抓实抓细,筑牢消防安全防线;二是各商超、市场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扫码等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引导员工和顾客遵守防控规定。三是要保障节日市场物品供应充足、物价稳定、食品安全,切实维护好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