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市场

营口城区新添一处便民超级市场

来源:商务局

作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科

发布时间:2020-11-23

【字号:

分享:

“开门七件事儿,柴米油盐酱醋茶。”在人民群众日常生活中,便民市场的作用不可或缺。 日前,经过了前期如火如荼地建设,位于站前区学府路与智泉街交汇处(原南湖市场)的大家购生鲜超级市场正式开业。

为了满足周边居民的日常采买需要,原南湖市场进行改造升级,并于11月19日正式开业。该超级市场占地约2000平,市场内部共有摊位33个,主营生鲜食品、酒水饮料、预包装食品等商品,目前全部的摊位都有商家入驻。一进市场大门,各式各样的商品让人目不暇接,走进市场里一看,整个市场被划分为水果、蔬菜、海鲜、冻货、面点、 豆制品、饮品、日杂、肉类几个区域,摊位摆放整齐,干净整洁的环境与印象中传统的脏乱差的菜市场形成鲜明对比。

据悉,大家购生鲜超级市场是利用原老南湖市场进行改造升级,满足居民对便捷、安全、优质的农副产品消费需求,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圈。超级市场可以辐射到周边3公里的居民,摊位集中经营既满足了南湖小区、南湖公寓、天宇宏府等小区居民的‘菜篮子’、‘果盘子’的需求,又整合了隔离零星的‘摆摊散户’,提升了管理的成效,市民采购的商品也有了更多的‘舌尖上’的安全保障。”据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大力推进服务质量与效率,新增商品种类,不断增添居民幸福感、获得感。

营口城区新添一处便民超级市场
营口城区新添一处便民超级市场
营口城区新添一处便民超级市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