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营口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应急预案》的公告

来源:营口市商务局

作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科

发布时间:2023-02-23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我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应急机制,进一步加强部门协调、政企协调,畅通县(市)区联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商务部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应急管理办法》、《辽宁省人民政府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营口市防汛抗旱预案》等法律法规的要求,营口商务局组织编制组完成《营口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应急预案》,现面向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征集意见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方案》基本原则、目标任务,特别是突出目的、依据、背景等工作体制机制等方面,征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要求

1.意见建议要紧密联系营口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情况,对全市应急保障工作有建设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2.意见建议可以是针对框架结构、目标任务等宏观方面的意见建议,也可以是针对微观某一方面的具体意见建议。

三、参与方式

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建议(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1.电子邮件发送至:ykscjc@163.com(标题注明《营口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应急预案》规划建议);

2.信件邮寄至:营口市人民政府(西市区新联大街东一号)孙雄飞收,电话:15840700403 邮编:11500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对您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并会同相关部门研究吸纳。衷心感谢您对营口市商务局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联 系 人:孙雄飞 

联系电话:0417-2998859  

营口市商务局

2023年2月23日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