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营口市中心医院全面恢复开诊的通告

来源:掌上新营口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22

【字号:

分享:

为加强疫情期间的医疗服务管理,维护合理医疗秩序,满足群众基本就医需求,根据《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医疗服务管理工作的通知》(营卫函【2020】21号)文件要求,营口市中心医院将于2月22日开始全面恢复开诊,现就有关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 医院住院及门诊各诊疗服务、检验、检查全部正常开诊,择期手术全面恢复。(医院门诊楼南门作为入口,门诊楼西南门作为出口,其他通道关闭,急诊通道保留。)

2. 医院是人员密集场所,疫情期间容易交叉感染,来院患者请注意做好防护措施,带好口罩,配合医护人员测量体温。发热患者须到预检分诊处进行分诊,并按医院指定通道就诊,不明原因发热患者须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3. 就诊患者挂号均需提供真实姓名、有效身份证件、手机号码等信息。提倡预约挂号就诊,预约方式:关注营口市中心医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拨打预约电话0417-2955341进行预约挂号。

4. 门诊诊室保证一人一诊,呼吸科门诊患者就诊时须到指定区域候诊,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5. 住院病区取消探视,限制陪护人员,陪护人员进入病区请出示陪护证。

营口市中心医院
2020年2月21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