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营口跨境电商综试区组织代表团赴福州参加24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春季)

来源:营口市商务局

作者:电商物流科

发布时间:2024-03-25

【字号:

分享:

2024年3月18日至20日,营口跨境电商综试区代表团参加了24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春季)。本次代表团由市商务局、营口自贸区招商局、国际快件监管中心以及参展企业组成。在展会现场,市商务局和自贸区工作人员参加了主论坛、各类专题论坛与跨境电商综试区闭门会,与各位嘉宾、各平台企业、各类服务商进行了充分了交流,了解了行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并积极宣传推介了营口跨境电商综试区的产业、政策、区位优势,吸引行业主体来营拓展业务。参展企业展销了营口综试区特色产业带产品——汽车保修设备。



下一步营口跨境电商电商综试区将重点围绕目前行业全托管、半托管发展趋势,组织各类培训活动,做好主体培育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