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创城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营口市商务局

作者:流通业发展科

发布时间:2024-02-06

【字号:

分享:

按照1月31日召开的全市创城调度会议精神,为全力做好市商务局创城各项工作,2月5日,市商务局召开创城工作动员部署会,就2024年商务系统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悦林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明雪就创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我市5个商超点位创城工作负责人及点位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2024年各商超点位创城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就2024年各商超点位创城工作整体安排及推进情况进行强调部署。二是落实落细各大商超点位承担的具体任务及完成时限。三是明晰各项创城任务的测评标准,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市商务局与各大商超将进一步密切工作联系机制,下步将制定2024年商务系统创城工作方案,并对各大商超落实情况进行定期监督检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