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营口市商务局组织企业参加第六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五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

来源:营口市商务局

作者:对外贸易科

发布时间:2023-05-24

【字号:

分享:

5月18日-22日,第六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五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以下简称“海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海丝博览会暨海交会”围绕“拓展海丝合作、共享发展机遇”“深化两岸融合、建设第一家园”主题,设置19个特色主题展区,共安排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

 

此次展会,市商务局组织我市营口中兴彩板设备有限公司、辽宁四洋印刷机制造有限公司等外贸企业参展。5月18日上午,辽宁省代表团一行来到辽宁省展区逐一走访参展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出口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及时将相关政策传达到企业,指导企业采取积极措施,应对复杂多变的贸易环境,鼓励企业积极拓市场、抢订单。 此次我市参展企业参展效果良好,收获颇丰。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