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营字号入川进渝展风采

来源:营口市商务局

作者:市场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3-05-23

【字号:

分享:

5月18日,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西洽会)在重庆举行,经过层层筛选,营口市商务局最终组织6家参展企业,1家采购商亮相山城,共襄盛会,是辽宁地区参展企业最多的城市。

本届西洽会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主题,设置投资贸易、产业促进两大主题展区,共13个展馆,预计展览规模18万平方米。为增加产业投资机遇,2023福布斯中国城市消费发展论坛、第二届跨国经营高质量发展论坛、自由贸易试验区高质量发展论坛以及中国(重庆)跨境电商交易会等一系列会议和论坛同期举办,为国内外参会企业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

营口福斯特小提琴站在了辽宁馆的C位,成为辽宁馆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参观洽谈者络绎不绝,许多参观者纷纷拿起提琴进行了试音,对我们纯手制作的小提琴音色赞不绝口,很多人有购买意愿。营口中兴彩板设备有限公司、盖州市汽车轴瓦有限责任公司、优尼克(营口)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在本次展会收货颇丰,盖州市汽车轴瓦有限责任公司与重庆渝江岚峰动力部件有限公司签订了长期供货合同,成为该公司的稳定供货商。营口中兴彩板设备有限公司与中联重科集团进行了洽谈,展会后将就采购中联重科吊车臂一事进行详细对接。

西洽会为营口企业开拓市场提供了广阔平台,加深了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借助西洽会有利契机,积极宣传推介我市特色产品、优势产业,在西洽会期间,营口市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册,极大提高了营口品牌产品的曝光率,对宣传营口品牌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