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全省对俄经贸合作培训班在营口市成功举办

来源:营口市商务局

作者:对外经济合作科

发布时间:2023-03-29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促进辽宁省与俄罗斯经贸合作,帮助企业准确把握合作形势、强抓合作机遇,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开放力量,3月28日,全省对俄经贸合作培训班在营口市举办。本次培训由省商务厅主办,营口市商务局、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昱萍、中俄机电商会秘书长盛国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锡臣等领导出席培训班。

培训会上,辽宁大学转型国家经济政治研究中心崔铮副主任、中俄机电商会盛国飞秘书长、中国信保辽宁分公司沈阳营业部郭爽总经理、北京信达利律师事务所周广俊主任律师、莫斯科别雷拉斯特物流中心有限公司邹广宇副总经理、莫斯科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发展部李峰总经理、俄罗斯辽宁俄罗斯华人华侨联合会刘巍会长、天津铁洋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王碧兰副总经理等对俄合作专家,分别就俄罗斯经济产业形势分析、信保支持中俄经贸合作、中俄经贸合作结算、中俄经贸合作中的政府间法律服务、对俄经贸合作风险防范与规避、跨境物流及海外仓服务企业对俄合作等课题进行了授课分享。 

来自省内各市和沈抚示范区商务部门、相关开发区、自贸区、综保区、进口贸易创新示范区及对俄经贸合作企业代表参加现场培训和线上交流。通过学习培训,帮助参训学员了解专家对新形势下开展投资合作的前景分析、开拓市场和风险防范的对策建议,获得相关业务实操知识,对下步拓展对俄经贸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引领作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