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罗森沈阳公司总经理到营口市考察调研

来源:营口市商务局

作者:外商投资科

发布时间:2023-03-13

【字号:

分享:

3月7日,辽宁省商务厅外资处孙毅处长带队陪同罗森沈阳公司总经理时田贵史一行到营口市对便利店市场进行考察调研,市商务局局长范明雪会见了时田贵史一行并进行了交流洽谈。

罗森是一家以24小时营业,专注提供优质、安全、放心商品及便利服务的连锁便利店企业。孙毅处长详细介绍了罗森在辽宁的发展状况,时田贵史就日本罗森在中国布局、产品特点、供应方式等情况进行了具体说明,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尽快实现到营投资建店。

 

市商务局局长范明雪就营口市地理位置、区位优势、便利店发展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表示,作为世界三大巨头之一,罗森的到来不仅能极大提升营口市零售业态的整体水平,更能为营口广大市民提供高效便捷服务。营口市将以最好的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市商务局副局长吴悦林参加会见。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