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市商务系统开展“爱我家园 清洁营口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营口市商务局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02-24

【字号:

分享:

为贯彻落实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直机关工委部署要求,2月24日下午,市商务系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三单八联”共建社区,开展“爱我家园 清洁营口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明雪高度重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带领商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50余人,联合西市区白庙子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到白庙子社区开展卫生清洁活动。活动前,范明雪局长为全体党员干部发表动员讲话,号召党员干部们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听从统一安排,做好此项工作,充分反映商务系统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活动中,党员干部们不怕脏、不怕累,忙得热火朝天。带着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对街道、绿化带等卫生死角进行清扫、清理路边小广告等。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有序、优美的社区环境,激发了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更为广大市民创建文明城市,做到“爱护环境、人人有责”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