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市商务局与三单八联共建社区党日活动

来源:商务局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1-30

【字号:

分享:

为推进机关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取得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商务局与“三单八联”共建社区西市区白庙子社区开展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11月29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明雪和二级调研员王燕带领市商务局机关党委委员,局机关及市投促中心党支部书记,到西市区白庙子社区,开展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为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捐赠防疫物资、党史学习资料,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疫情发生以来,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工作任务重,卡点多,工作人员值班值守,防疫物资需要不断充足。市商务局作为白庙子社区的共建单位,了解社区实际情况后,及时送去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市商务局党员与社区老党员开展助学结对,并赠送党史学习材料。在交谈中,范明雪对老党员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关心的询问他们的生活境况,并表示对老党员的“急难愁盼”问题,一定会带头参与、积极解决。   

 

    最后,市商务局的党员代表与社区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解读、全面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