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市商务系统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营口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

来源:商务局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1-02

【字号: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0月28日下午,市商务系统组织党员到营口市委党校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营口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

 

营口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以中共党史和营口地方党史文献及图片为载体,真实再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在营口的奋斗历程。展览精心设计了“峥嵘岁月”“艰苦创业”“改革腾飞”“砥砺奋进”四个部分,展示了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营口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方面取得的辉煌历史成就和营口人民的奋斗足迹。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刻感悟百年党史伟力,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党史学习为契机,汲取党史智慧和力量,增强理解力、提高执行力、发挥创造力,以坚韧的政治定力、良好的政治品格、强大的政治担当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推动全市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