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2021年辽宁省第二届直播电商节(营口市会场)圆满落幕

来源:商务局

作者:电商物流科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号:

分享:

辽宁省第二届直播电商节(营口市会场)于9月30日圆满落幕。本次“直播电商节”旨在以直播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为引领,打造主播矩阵与供应链完美匹配的主播生态,通过直播电商打造消费增量,加快推动全市新型消费扩容提质,持续激发消费活力,促进线上线下消费深度融合,助推我市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直播电商节”期间(营口市)全部采用线上直播形式,共设立7个分会场、80个直播间,直播商品达到1000余个品类。同时融合境内境外商品同步展销,以跨境电商直播形式,与泰国、韩国企业签订《农产品进出口协议》,参与报道的传统媒体和线上互联网新媒体百余家,其中有CCTV13《新闻直播间》、CCTV农业频道《中国三农报道》、学习强国《中国县域经济报》、《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辽宁电视台北斗融媒》等。

仅2021中国(营口)海蜇节活动期间线上参展人数达到365万人,线上浏览量达3340万人次,完成签约企业56家,签约额达7.5亿元,线上交易金额达3270万元,线下交易金额达2.04亿元,国际贸易签约额达1325万美元。

本届“辽宁省第二届直播电商节”的成功举办提升了我市品牌价值,把营口网红经济之都发展的积极信号释放给全国网友和消费者,通过展现新形象、真实力,汇聚更多优质资源,助力营口市网红经济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