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营口市商务局赴北京及重庆开展系列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商务局

作者:投资促进一科

发布时间:2021-10-25

【字号:

分享:

10月18日至10月21日,由营口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杨辉率营口市商务局投资促进一科、自贸区营口片区、营口沿海产业基地,赴北京、重庆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先后拜访加拿大艾蒙斯特朗、韩国现代集团中国总部、中植企业集团、中国基本建设优化研究会、中东欧—中国进出口商协会、比邻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企业及商协会。考察期间就流体设备生产及销售、氢能源汽车及零部件、智能呼叫中心、新能源利用及大数据、国际贸易及跨境电商等产业进行了深入的对接洽谈。同时,也在共建产业基金引导上市公司落地、进口汽车维保及融资租赁、工业物联网产业园、跨境电商等相关产业项目达成初步意向。

 

 

10月21日至10月23日,赴重庆参加中国汽保修设备行业协会运输装备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期间拜访参观了重庆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并进行了座谈,就在营口市设立机动车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进行了初步探讨。同时,营口市商务局又赴中外人文交流(重庆)试验园区、成渝双城(荣昌)国际教育小镇进行考察,就“国际教育区+国际产业+国际居住区”三区融合开发及实现“教育+研发+产业+文化+社区”五位一体融合开发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为营口市港产城融合发展取得宝贵经验并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后续营口市商务局将深入探讨项目落地模式,尽早为营口市港产城融合发展提供强有力项目支撑。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