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营口市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落实省打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商务局

作者:口岸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号:

分享:

4月15日,营口市召开了第十六届市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落实省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由市长许桂清主持,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局长郑更新代表市打击走私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省打击走私电视电话会议的主要精神,回顾了2020年营口市打击走私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营口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张显斌对营口市打击走私工作进行了点评,其他与会副市长也进行了讨论。

最后,市长许桂清就落实省打击走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营口市打击走私下一步工作作了重要指示。

她指出,营口是沿海开放城市,区位独特,海岸线长,管控难度大,是走私频发的重点地区,各地区各部门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要把打击走私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

她强调,各市(县)、区和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分管领导,要加强组织领导和联络协调,层层抓落实,切实将省打击走私会议精神和反走私综合治理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市打私办要加强督导检查,对落实国家、省决策部署不到位,走私问题突出、措施不得力的地区,要追究责任。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