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企业网上参展第129 届广交会

来源:商务局

作者:对外贸易科

发布时间:2021-04-16

【字号:

分享:

第12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下称广交会)于4月15日-24日在网上举办。全市41家获得展位的企业全部网上参展,其中21家参展企业报名参加网上直播营销。

自2020年春季第127届广交会以来,广交会已连续3届采取线上形式举办。受疫情等因素影响,企业开拓国际市场遭遇新的困难和挑战,展会模式、营销方式和外贸整体发展环境较以往都发生了较大变化。面对新模式、新规则和新挑战,市商务局积极做好本届广交会参展筹备工作,帮助参展企业熟悉线上参展流程,为企业接触客户、获取订单提供支持。

 

市商务局召开参展筹备工作会议

针对参展新要求,市商务局于3月26日召开参展筹备工作会议,及时传达辽宁省交易团对参展企业在展品自查、线上营销等方面最新工作要求,督促参展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配备专业人员,切实防范各类风险,坚决杜绝违规违法问题,充分利用网上广交会平台抢订单、保市场。

 

市商务局组织参展企业参加视频培训

针对参展新模式,市商务局于3月中下旬组织参展企业参加国家、省举办的3场视频培训会,帮助参展企业快速熟悉展品信息上传流程,了解线上展示流程、技巧等信息。落实专人指导参展企业上传企业及展品信息。

针对市场新动态,市商务局联合中信保辽宁分公司积极拓展国家出口信用保险政策对参展企业的覆盖,帮助企业借助出口信保工具降低开拓新市场、新客户可能出现的风险,为企业扩大出口提供保障。

 

 

在广交会举办期间,市商务局由局领导带队走访参展网上营销企业,现场了解企业线上展示动态和需求,落实专人为广交会参展企业提供服务和保障,为企业参展营销给予支持,帮助企业线上争取订单,助力全市稳外贸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