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 “红心向党100年”系列活动

来源:商务局

作者: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号:

分享:

“红心向党100年”活动开展以来,营口市商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此项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放在突出位置,统筹安排部署。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安排,在局机关营造了加强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

按照中央、省市委文件要求,制定《市商务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市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3月5日以“雷锋纪念日”为契机,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三单八联”联系社区西市区白庙子社区开展清洁环境共建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清明节期间,联合白庙子社区共同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伟绩,学习党史砥砺前行”清明祭扫活动,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全局机关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于近日组织机关干部及社区老党员共同观看影片《半条棉被》,重温艰苦长征岁月里的红色记忆,让同志们从红色故事中汲取精神滋养,更加坚守党员干部初心使命。同时开展“两优一先”评选活动,展现先进风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除此之外,积极参与“百年征途,百年奋进”党史知识网络竞赛,以竞促学,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围绕爱党爱国、爱营兴营的主题,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营造喜迎党的百年华诞的良好氛围,引导全社会深入认识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开创我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努力奋斗。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