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积极参与“百年征途,百年奋进”党史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来源:商务局

作者: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号:

分享: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机关干部学习党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展示新时代共产党员良好风貌,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红心向党100年”“百年征途,百年奋进”党史知识网络竞赛活动。竞赛于4月12日正式开始,将历时100天,采取时间式进度记录,每10天1套试题,每套50题,共进行10轮竞答,最后按总成绩排名。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的文件要求,市商务局党组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对于增强机关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参赛队伍,做到学习全覆盖、备战总动员、贯彻全方位。市商务局5个党支部各组成一支参赛队,各队选派出党员骨干作为参赛队员。前期,各参赛队认真参与题库征集工作,经过精心筛选,围绕历史阶段“兴国——改天换地”(1949.10-1978.12),共计出题75道,包括单选题60道、多选题15道。竞赛正式开始阶段,每个参赛队答题两轮,每名队员将根据优势题目和擅长领域合理分配答题任务,确保取得优异成绩。市商务局将以参加知识竞赛作为深入学习党史的契机,在全机关掀起一股党史学习热潮,真正做到以赛促学,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