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我市参加辽宁省与乌克兰友好经贸交流视频会议

来源:商务局

作者:国际交流科

发布时间:2021-03-18

【字号:

分享:

3月17日,市外办主任刘志峰协同我市9家企业的11名企业家代表参加由省外办主办的辽宁省与乌克兰友好经贸交流视频会议,会议由省外办副主任宋崎主持,省外办主任应中元致开幕辞。我省各市外办、有关企业及乌克兰驻华大使馆相关领导、6家乌克兰企业共同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推进辽宁省与乌克兰在友城、经贸、农业、旅游、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会上,辽宁省贸促会与乌克兰出口与投资委员会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同时,省农业农村厅领导详细介绍了我省农业发展现状和未来与乌克兰合作意向,企业家代表分别发言,交流对接,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此次会议对推进我市企业与乌克兰在农业、进出口贸易等领域的合作有很大帮助。下一步,我市也将与乌克兰在友城共建、产业对接等领域积极探索,加强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