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我市参加辽宁省农产品上行产销对接会暨辽宁幸福小站严选城市馆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商务局

作者:市场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号:

分享:

11月24日,由盘锦市商务局、银联商务古风有限公司物流事业部、辽宁鸿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幸好有你,亿起助农”辽宁省农产品上行产销对接会在盘锦市召开。我局刘志峰副局长带领相关业务科室出席了座谈会,并对后续工作做了相应部署。



座谈会上,重点介绍了由辽宁鸿展网络科技有戏公司、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物流事业部共同发起的“幸好有你,亿起助农”活动内容。本次活动将依托幸福小站电商平台,斥资亿元补贴,通过商品流和社交裂变对接供应链,协同商务部门倾力拓展辽产名优商品,特色农产品,老字号,辽宁礼物等线上流通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增收,产品增值,企业增效。

会上省商务厅王广利副厅长做了工作部署,要求各市积极对接平台,将本地优质产品推广出去。根据省商务厅有关要求,我市拟于12月召开产销对接会,政府搭台,为平台企业与生产企业牵线,促进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