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上海-营口国际经济贸易推介洽谈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来源:商务局

作者:综合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0-11-09

【字号:

分享:

11月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开幕。为进一步展示营口对外开放合作新形象,扩大国际经贸交流合作,11月6日,由营口市政府主办、营口市商务局承办的上海-营口国际经济贸易推介洽谈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洽谈会由营口市政府吕岩副秘书长主持,张显斌副市长出席并致辞。亚马逊中国、海仓科技、海拉电子(德国)、新城控股、中石化燃料销售有限公司等51家行业领军企业,及各市县(市)区、园区政府130余人参会交流。借助进博会的国际东风,营口市广泛推介了投资合作优势,集中推动一批项目签约落地。








会上,张显斌副市长代表营口市政府对莅临洽谈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当前营口发展的优越性和企业投资机遇作了简要说明,表达了营口市委市政府对扩大开放合作、强化经贸交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并向广大企业家发出了来营投资兴业的诚挚邀请。中石化燃料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军泽代表企业家发言,以自身的发展及与营口的良好合作经历,介绍了营口的投资合作优势。市商务局郑更新局长从历史文化底蕴、对外合作基础、自然宜居环境三个方面,对营口进行了立体化全景介绍;辽宁自贸区营口片区、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站前区、辽河经济开发区、营口沿海产业基地、仙人岛经济开发区作了主题推介,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各区域产业、投资优势及重点投资领域,全方位展示了我市跨境电商、智能装备制造、金融服务、汽车零部件、精细化工等产业发展情况,并再次邀请各位企业嘉宾来营考察,深入交流。







洽谈会上,11个项目签约落地,其中投资类项目5个,总签约额24.58亿元,涉及人工智能、文旅康养、矿产加工、跨境电商等多个领域;贸易类项目6个,总签约额3.55亿元。进博会期间,营口还将继续密集洽谈推动一批项目,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崭新动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