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德护项目访问团一行来营访问交流

来源:商务局

作者:国际交流科

发布时间:2020-10-30

【字号:

分享:

10月30日,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德护项目东北区负责人高渤雄一行5人来营访问交流。市商务局副局长(市外办主任)刘志峰和国际交流科负责人陪同访问,营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青春、卫生健康学院院长林秋红和对外交流合作处领导等接待访问团并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市外办主任刘志峰首先介绍参加座谈双方代表,此次访问的目的和意义。随后,营口职业技术学院和德护项目访问团先后介绍了院校师生、专业、现状和德护合作已开展的工作及发展前景等情况。接着,双方重点就德护教育合作涉及的教学体制、培养模式、学费、留学、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希望能建立规范的、长久的合作关系。

市外办也将积极促进和关注双方合作与发展,希望两者在联合办学、师生交流、人才输出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让学校的教育教学与国际优秀企业的软硬件实现资源优势互补,让学生技能水平得到提高的同时,有更宽泛的国际就业选择,实现“共赢”。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