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全市商贸领域“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滨城行”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商务局

作者:市场秩序科

发布时间:2020-06-05

【字号:

分享:

为提高全市商贸流通行业广大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提升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积极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市商务局从6月1日起组织全市商贸流通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滨城行”活动。

“安全生产月”主要任务: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二是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三是组织广大职工观看学习“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四是组织参加网上“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五是积极参与安全宣传“五进”工作。

“安全生产滨城行”主要任务:一是紧紧围绕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各阶段排查整治工作。二是在部门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企业LED等媒介积极推送播放公益广告,扩大宣传普及面。三是组织商贸领域广大职工积极参加辽宁省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