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县区商务部门及相关企业参加泰国-中国辽宁双向投资线上研讨会

来源:商务局

作者:对外经济合作科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号:

分享:

为更好帮助辽宁企业了解泰国最新的投资促进政策、寻找合作机遇,同时使泰国相关机构了解辽宁省营商环境和投资政策,双方共同探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中泰机遇,辽宁省商务厅于6月2日与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北京办事处、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联合举办泰国-中国辽宁双向投资线上研讨会,市商务局开设了营口分会场,组织了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及德汇科技、森林时代等13家单位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省商务厅副厅长潘爽进行了致辞;泰王国驻华大使馆投资处公使衔参赞、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北京办事处钟宝芬女士对泰国投资促进政策及泰国商业环境进行了宣传推介;泰中罗勇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邬丹梅女士介绍了泰国投资经验和泰国工业园区情况;之后,沈抚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及辽宁省自贸区沈阳片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产业规划及招商引资政策等情况。


会后,市商务局副局长李涵结合本次双向投资研讨,就赴泰投资、我市投资促进和园区发展等相关工作做出了安排。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