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省商务厅张芝迁副厅长一行四人来我市调研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直播电商发展情况

来源:商务局

作者:电商物流科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号:

分享:

5月28日,省商务厅张芝迁副厅长一行4人在市政府张显斌副市长、市商务局郑更新局长、市商务局吴悦林副局长、市商务局电商科刘国臣科长的陪同下对我市直播电商、跨境综试区、农村电商的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2135304786

    张芝迁副厅长一行人先后调研了老边网红小镇的直播基地和社交电商产业园。

张芝迁副厅长在座谈中指出,电商直播作为新业态、新动能,将对辽宁经济转型升级发展起到促进作用。营口要进一步发挥地域区位优势、产业资源优势、基础设施优势和发展环境优势,牢牢把握历史机遇,持续创新工作理念,加快推进电子商务业态创新、模式创新。打造金融和物流交易中心、重要商品集散地及直播电商和跨境电商品牌,创新消费业态,打开消费新空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