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营口市跨境电子商务培训会议

来源:商务局

作者:电商物流科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号:

分享:

六月一日,为加快推进我市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跨境电子商务培训会全面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副市长张显斌、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永胜、市商务局局长郑更新及中层以上干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并邀请综保区管理局局长张大海、方得技术(沈阳)有限公司总经理魏森授课。

微信图片_20200601162851

此次会议由张显斌副市长主持,180人左右参加,会议主要介绍了跨境电子商务产业解读、跨境电子商务进出口业务介绍、案例分析及9610、1210、1239模式的介绍。

2

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说:从16年至今,自贸区取得了一些收获,营口已经做了零散的进出口模式,能不能走到集群的模式,就需要政府及相关部门和县区进行积极地探索。营口现在正处在一个绝佳的机遇,营口有优势有资源,是港口型的城市。但营口缺少物流的分拨中心。让营口的产业优势发挥出去,再向前走一步。把国家赋予营口的好的政策和能量能够发挥出来,争取在短时间内走出一种营口模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