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心相通,民相亲,天涯咫尺间 — — 韩国光阳市为营口市捐赠防疫口罩

来源:商务局

作者:涉外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2-21

【字号:

分享:

    2月21日,一批来自韩国光阳市的防疫口罩抵达营口,助力营口的疫情防控工作。

这批物资是营口友好伙伴关系城市韩国光阳市政府捐赠的,共3000个KF94口罩,货箱上用汉语写着:“心相通,民相亲,天涯咫尺间,营口加油!中国加油!”的字样。捐赠清单上不只是数字,更凝结着国际友好伙伴关系城市对我市的深厚情谊。光阳市市长在慰问信中表示:“祝愿营口市全体市民幸福安康,光阳市政府愿助营口一臂之力,祝愿营口早日战胜困难!”该批物资抵达营口后,立即运送至营口市商务局,物资将由市生活物资保障组统一调配。市外办在1月30日收到光阳市慰问信后,立即向市领导汇报并向光阳市转达我市的感谢之意。确定捐赠事宜后,市外办在最快时间内完成手续对接、物资清点等工作。

2005年,营口市与光阳市缔结为友好伙伴关系城市,此后,两市政府代表团、民间团体互访不断,在经济、教育、医疗卫生、艺术文化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持续稳定的交流活动,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市长许桂清表示:“韩国光阳市市长率光阳市人民雪中送炭,无偿为我市捐赠口罩,为营口市抗击疫情加油助力,让营口人民感受到了两座城市之间的深厚情谊,我们期待疫情早日过去,两市能够在更高层次、更深领域开展务实合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