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营口市首届辽宁出口产品(日本大阪)展览会及日本招商引资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来源:商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0

【字号:

分享:


2019年12月2日-6日,营口市经贸代表团赴日本大阪、东京参加首届辽宁出口产品(日本大阪)展览会并同时开展对外招商引资活动。营口市由营口商务主管领导带队和县区、园区共13人组成展会参展和招商团组。首届辽宁出口商品(日本大阪)展览会,我市参展企业11家,展位10个,发放宣传册100余本,参展企业共洽谈客户约200人次,参展效果良好。东北钢琴乐器制造有限公司就与日本富田健TOMITA PIANO LTD. 签定了合作协议,客户近期安排行程去中国营口拜访,进一步就合作事宜达成一致。营口中兴彩板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建材设备厂商,本次参加展会,会上洽谈客户30余人次,达成意向合同2项,金额20万美金。营口吉安管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石油管路配件的企业,会上接待客户18人次,达成意向合同1项,意向金额12万美金。本届展会感到我市产品目前在日本知名度还有很多不足,展会扩大了对营口市企业及产品的宣传,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我市企业产品在日本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此次日本招商引资活动我市共对接洽谈外资项目5项,总投资12330万美元。其中,黎明机械科技株式会社减速机项目、三井制糖株式会社高端保健糖项目、启和助焊剂生产项目、畜牧养殖项目、不定型耐火材料技术升级改造项目等。除采取集中对接洽谈外,我市代表团拜访了日本国际贸易促进会东京总部、三井制糖东京总部、日本寇吉特COGIT株式会社大阪总部、日本堺刀司株式会社大阪总部。开发区、盖州、大石桥、仙人岛等单位领导,率所属部门深入与日本联络客商,洽谈项目,拜访了伊藤忠株式会社、日本朝阳工业株式会社、横滨东永商事株式会社、有针对性地开展招了商引资活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