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辽宁礼物”为东北亚(营口)农副产品博览会添风采

来源:营口市商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号:

分享:

为期三天的东北亚(营口)农副产品博览会于10月27日圆满结束。展会期间,来自全省各地以“辽宁礼物”为代表的79家名优新特产品亮相展会,参展产品涵盖优质海产品、名优农副产品、精美包装食品、特色酒品、饮品等以农副产品为主的全省优质特色产品。“辽宁礼物”展区现场交易额实现55万元,意向签约额500万元。


来自沈阳同富渔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水饺,锦州百合食品有限公司的锦州小菜,本溪市的辽宁恒龙湖葡头酒酿造有限公司展出的冰酒,丹东中兴罐头厂展出的鱼罐头,葫芦岛虹豆香豆制品有限公司展出的干豆腐,营口德辉水产品加工厂的海蜇,营口农佳嫂米业有限公司的优质杂粮等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丹东中兴罐头厂展出的鱼罐头开展第一天就被抢购一空,厂商紧急从丹东工厂补货。


市有关领导光临“辽宁礼物”展区,并给予充分肯定,省商务厅领导及有关市商务局领导、市商务局副局长冯齐山等参加展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