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企业参加第126届广交会一期、二期展会

来源:营口市商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号:

分享:

10月15日,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开幕。本届广交会一期、二期展会时间为10月15日-27日,主要覆盖机械、电子、五金、化工、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等产品。

市商务局共组织31家企业参加一期、二期展会。其中,一期展会全市共有22家企业参展,共获得40个展位;二期展会全市共有9家企业参展,共获得45个展位。为支持企业通过广交会拓展出口业务,从前期展位申请阶段,市商务局深入企业开展调研,围绕企业需求和产品特色,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向省厅申请参展资格。在展会举办期间,市商务局分管领导逐一走访我市参展企业,了解企业展洽情况,并安排经验丰富的商务工作人员全程服务,帮助企业及时协调解决参展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助力参展企业利用广交会平台广结客户、促进成交。

参展期间,各企业广泛接触境内外客户、积极洽谈合作,取得良好效果。营口东盛实业有限公司展出的可降解堆肥的膜类及袋类产品受到采购商青睐,累积接待采购商100余组;营口华誉休闲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新型旅游用品受到热烈反响,德国、荷兰、泰国、马来西亚等地客商现场下单;营口万意工艺品有限公司展位吸引大量欧美、东南亚采购商,成为同行业中的亮点;营口凌翔工艺品有限公司推出的新产品受到欧洲客户关注,法国、意大利和波兰客户现场签单。

第126届广交会三期展会即将于10月31日启动,市商务局将继续为我市三期参展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支持企业抢接订单、开拓市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