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市外办召开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培训会

来源:营口市商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规范化做好全市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10月17日上午,市外办特邀请省外办审批处田国宝处长进行专题培训讲座。各市直有关单位、县(市、区)政府、园区管委会、院校及外事业务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市商务局副局长、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杨辉主持。

会上,省外办田处长重点围绕做好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提升执行因公出国(境)政策法规的准确性和合力做好因公出国(境)团组服务的实效性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丰富的外事工作经验和事例,对新常态、新形势下因公出国(境)工作做了详细阐述;在培训的互动环节中,进行现场经验交流,有效地解答了与会者的提问。

此次培训,将因公出访政策与实际运用“完美结合”,让政策理解到位、入脑入心,还为大家全面“扫雷”,避免走入误区“踩红线”,讲解深入浅出、有理有据,实践性和示范性较强,有利于将培训知识很好地运用到外事工作中,对全市提高因公出国(境)相关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