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营口市七件特色产品获评2019“辽宁礼物”

来源:营口市商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3

【字号:

分享:

8月22日,由辽宁省商务厅主办、辽宁国际投资贸易暨特色产品采购洽谈会组委会承办的2019“辽宁礼物”发布会在沈阳召开,我市有7件产品获评“辽宁礼物”。


本次活动经过海选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选定最具辽宁特色的100件礼物,我市辽宁味中鲜有限公司、盖州德辉水产品加工厂、营口市美典家纺有限责任公司、营口农佳嫂米业有限公司、营口福寿田奶牛合作社、营口鹏昊米业有限公司、营口市老边区从魁网纹瓜种植服务社7家企业的代表产品最终获评“辽宁礼物”荣誉称号。这7件产品代表了营口的地域特色,在祖国70年华庆之际,营口礼物,礼献中华。


在本次发布会的宣誓环节中,我市鹏昊米业的姜辉经理代表营口获奖企业上台参与了宣誓仪式,就产品品质,经营管理,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面向社会郑重承诺,以辽为名,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铸就“辽宁礼物”品牌长青。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