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商务动态

日本三菱重工及广东瀚蓝环保一行赴我市拜访

来源:营口市商务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8

【字号:

分享:

2019年8月8日,由日本三菱重工环境·化学工程株式会社部长桑原繁先生及广东瀚蓝环境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金铎女士一行6人到访我市。主要针对在我市投资建设运营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立垃圾处理设备及生产研发中心、建立循环经济产业园等环保标杆项目开展对接与洽谈工作。


翁永才副市长代表营口市人民政府及许桂清市长对日本三菱重工一行到访我市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我市在垃圾处理项目及环保产业的规划与需求。三菱重工桑原繁先生介绍了三菱重工在环保产业的先进技术及优势,广东瀚蓝环境有限公司金铎女士介绍了其公司与日本三菱重工合作在中国境内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三菱重工和广东瀚蓝共同诚挚邀请我市,赴日本横滨、广东佛山等地实地考察相关运行示范项目。翁永才副市长对两家诚挚的邀请表示谢意,真诚的希望三菱重工与瀚蓝环保凭借自身优势夺得标的并在一系列环保项目方面与我市开展进一步合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